转载编辑自 https://www.iplaysoft.com/todesk.html

简介

TeamViewer 经常会弹出疑似商业用途警告无法免费使用;微软的 Remote Desktop 需要借助 VPS 服务器搭建 FRP 内网穿透才能互联网连接,有一定使用门槛;AnyDesk 国内网络经常抽风龟速;而其他也有不错的,但大多免费限速较严,想流畅用得爽还得购买高级服务

ToDesk 是一款新入局的电脑桌面远程控制 / 远程协助软件,主打流畅以及个人免费的特点。软件的体积很小仅 3MB 左右,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ToDesk 的功能还是足够实用的:远程桌面控制、文件传输、语音沟通、文字聊天都有。

而且与 TeamViewer、向日葵等产品一样,只要输入正确的 ID 号和密码就能一键连接,完全不必考虑受控的机器是否位于内网、有无公网 IP、端口映射或者网络防火土啬等网络环境去操心,基本能替代大多数同类的收费远程协助产品。

软件支持windows,ios,mac,android,linux平台。

国内制作的良心软件,目前没有广告并且完全免费。连接速度也是不错的,几乎没有延迟。

据说,ToDesk 的公司原本一直就是做代理和游戏加速器业务的,在全国早就拥有多个自家的机房,其线路和带宽资源足够丰富,因此 ToDesk 使用时几乎感受不到明显的延时,连接非常稳定,操作起来非常流畅,基本跟本地机器没什么区别,体验相当好。

当然了,随着免费用户大量涌入之后,这带宽和服务器的投入毕竟是个烧钱的坑,日后能否一直保持目前如此良好的状态就需要时间去考验了。但目前来说,还是非常不错的。

官网

https://todesk.com/

官方下载连接

https://update.todesk.com/ToDesk_Setup.exe

联系方式

官方QQ反馈群 782855649

官方论坛 https://bbs.todesk.com/

安全性

我们的服务器仅记录用户的 ID,通讯全过程都是点对点,并使用 ChaCha20 Poly1305 算法进行流量加密的。
临时密码也好,固定密码也好,在服务器上是不会保存也不会上传的。验证密码也是连接到了 控制端后,从客户端的内存中验证。
因为我们之前看过一个报道说 TV 服务器被黑,ID 密码泄露。所以我们就从一开始就考虑到这些问题,即便服务器被黑,黑客也不可能连接到客户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