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thing

极力推荐

一个基于名称快速定位文件和文件夹的软件

特点

轻量安装文件

干净简洁的用户界面

快速文件索引

快速搜索

最小资源使用

便于文件分享

实时更新

官网

https://www.voidtools.com/zh-cn/


Listary

和Everything一样有名的文件查找工具

在电脑端深度极速搜索文件/文件夹,快速启动软件或搜索网页

Listary 官网有免费版和付费版,免费版完全够用

它可以一键打开软件,可以直接进入文件夹,比 Windows 自带的搜索软件快很多倍,它可以让你的桌面变得简洁,强大的搜索功能特别实用。

官网

https://www.listary.com/

下载地址

https://www.listary.com/download


BleachBit

BleachBit是一个免费的开源磁盘空间清理器,隐私管理器和计算机系统优化器

BleachBit源代码是根据GNU通用公共许可证版本3许可的。

功能

识别并删除网页缓存,HTTP饼干,URL历史记录,临时文件日志文件和闪存饼干的火狐,歌剧,Safari浏览器,APT,谷歌Chrome浏览器

删除未使用的本地化(也称为区域设置文件),它们是软件的翻译

切碎文件并擦除未分配的磁盘空间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数据剩余量

擦拭未分配磁盘空间,以提高数据压缩比为磁盘映像备份

清理遭受破坏的Firefox SQLite数据库

命令行界面可实现脚本自动化和无头操作

GitHub项目地址

https://github.com/bleachbit/bleachbit

官网

https://www.bleachbit.org/

官网下载直连

Windwos:

https://www.bleachbit.org/download/windows

Linux:

https://www.bleachbit.org/download/linux


WinExt

转载自正版中国 https://www.getitfree.cn/18932.html/?mref=123187

摘要

WinExt是一款非常实用的Windows工具包,您可以通过它享用重复文件查找、查找硬盘大文件、监视Windows活动、资源同步等功能。软件原价29.99美元,限时免费。

评论区点评

界面是很漂亮的,功能特色不明显,比如说搜索,个人觉得还是everything更好用,磁盘清理觉得还是dism好用(cclearner不收费时还行),查看和调用又不如listary,删除程序的觉得不如geekuninstall,不过优点是挺好看的

介绍

WinExt是一个免费的 Windows 实用工具包。您可以通过使用它享用以下功能:

  1. 基于文件内容在您的驱动器上快速查找重复文件。

比较文件内容,结果 100% 精确;高速比较算法;只需要点击一下即可获得结果;可复用的结果:保存 / 载入重复文件列表;按大小倒序排列结果;相邻分组使用不同颜色。

  1. 在树状视图中快速查看所有驱动器/目录/文件大小,以让您轻松进行手动磁盘清理工作。

主要特色:批量操作资源;按资源大小倒序排列;智能单位及小数位(大小)。

  1. 查看及打开更多最近使用资源(文件及目录),并能查看最近资源的更多属性,例如路径、大小、类型、创建日期及修改日期。

  2. 自动跟踪并记录 Windows 上的操作,例如文件或目录的删除、重命名、创建及修改。

  3. 先选择一些资源(文件/目录),然后您可以对它们一次性执行以下操作:移至回收站、彻底删除、复制/移动到其他地方、重命名、导出信息、修改属性。

  4. 自动或手动同步您的资源到其他地方,您可以设置同步模式为“一旦变更”、“固定频率(分)”及指定时间。

使用截图

下载地址

https://ednovas.lanzoux.com/iw3rcnpffyh

正版软件激活码

限免版本:V13.0

系统平台:Windows

软件语言:支持简体中文

激活方式:使用注册码激活

使用权限:

➤ 一年使用权限,有效期内支持升级;

➤ 不支持重装;无技术支持;

➤ 不得商用,不得转售!

➤ 请在活动结束之前下载安装激活使用(截止至4月8号)!

激活码:

WE-12360423296102-NWDN


SpaceSniffer

这个应该是众所周知的磁盘文件分析工具了,十分好用

SpaceSniffer是来自Uderzo Software的用于Microsoft Windows平台的免费软件计算机磁盘空间分析器。它使用树形图可视化磁盘使用情况。

功能

SpaceSniffer有一个单一版本,可在Windows操作平台上运行。可执行文件可以简单地复制而无需任何其他安装过程。

它对所有用途都是免费的,但建议捐赠。没有可用的源代码。

一个树形图代表硬盘容量是如何分配的。

过滤器(基于文件名,年龄,大小等)使用户可以将可视化集中在感兴趣的文件和文件夹上。

用户选择的颜色可以与不同的文件类型相关联。

支持NTFS备用数据流。

官网

http://www.uderzo.it/main_products/space_sniffer/

官方下载地址

https://www.fosshub.com/SpaceSniffer.html


PC重复文件查找器

官网

https://duplicatefilefinder4pc.com/sc/duplicate-file-finder-plus.htm?selectedTab=updates

一年激活码

一年key:D2FP-73049090900202-NWDN

特点

比较文件内容,结果 100% 准确

在二进制层面比较文件是否相同,亦即比较文件内容。由于只比较文件内容,所以真正重复的文件一定能被找出,而不管文件名及修改时间是否一致,甚至扩展名不一致(考虑为了安全刻意修改扩展名的情况),也能被找出。

内置高速比较算法

本产品使用我们原创的“文件二进制虚拟交叉点智能记忆”算法快速取得扫描源中所有文件的哈希值,再使用哈希逆向速排技术一次性取得重复文件列表。这些经过反复测试、优化的内部算法让我们的产品在保证结果准确性的前提下,速度远远高于大部分其他同类软件。

智能选择及其他多种勾选方式

本产品除了快速、全面、准确地找出重复文件之外,另一个重要功能则是快速、准确地删除不需要者。为此,我们调查分析了大量实际用户行为及重复文件产生的原因,创新地研发出了“智能选择”这个强大的自动化功能。除了智能选择,我们同时也提供了其他 5 种勾选方式,如按路径、按驱动器等。

极易使用:只需点击一下即可获得结果

对大部分用户来说,扫描条件和选项都不需要调整,我们已按最常见的应用场景进行了默认设置,软件启动后,直接点击“立即查找”按钮即可得到您想的重复文件列表。

灵活的扫描条件:驱动器、文件夹、文件、大小及类型

您可在左侧“选择资源”区域指定需要扫描的驱动器、文件夹或文件;在左侧“选择大小”区域指定需要扫描的文件大小,不在指定范围内的文件将被忽略;在右侧指定参与比较的文件类型;还可在“选项”界面指定排除目录。

结果可复用结果可复用:能保存 / 载入重复文件列表

当重复文件较多,且需要仔细审查结果后再勾选、删除不需要者时,有可能因为时间原因(比如到下班、睡觉时间需要关机)不能处理完所有结果。此时,将重复列表保存下来以便下次开机再处理就非常有用,在结果界面点击“保存”按钮(磁盘图标)存档后,需要载入时在主界面或结果界面点击“载入”按钮(下箭头图标)即可。

实用选项实用选项:智能选择、比较算法、子目录等

我们提供了多个实用选项来帮助您更好更快地使用本产品,如:智能选择、大文件比较算法、扫描完成后播放声音、扫描指定路径下所有子目录、无论如何不扫描隐藏/系统文件、无论如何不扫描列表中的系统/指定目录等。


Geek Uninstaller

清爽绿色完全免费的卸载工具

也有付费版,25美刀永久,可以解锁更多功能

官网

https://geekuninstaller.com/

官网下载直链

https://geekuninstaller.com/geek.zip

https://geekuninstaller.com/geek.7z


Uninstall Tool

也是一个很好用的卸载工具

官网

https://crystalidea.com/uninstall-tool

官网下载直链

https://crystalidea.com/downloads/uninstalltool_setup.exe


更多更好用的持续更新~~~